2014年10月31日

神勇衝浪客 踢走鯊魚撿一命

神勇衝浪客 踢走鯊魚撿一命

澳洲衝浪客 踢走鯊魚撿一命

法新社 – 2014年10月30日 下午4:35

(法新社雪梨30日電) 澳洲20歲衝浪客韓特(RyanHunt)今天表示,他昨天傍晚衝浪時不小心踩到1隻鯊魚的頭後,費了一番工夫才把鯊魚踢走,只是腳上留下一道鯊魚咬傷的傷口。

韓特昨天下班後,前往新南威爾斯省麥夸利港(Port Macquarie)南方的瓦樂比點(Wallabi Point)衝浪。

韓特躺在醫院病床告訴澳洲第九頻道電視台(NineNetwork):「我衝浪時不小心踩到1隻鯊魚的頭。」「我當時泡在深度及腰的海水中,腳伸下去的時候一開始以為踩到石頭,接著就有東西攫住我的腳。」

他說:「我用另一腳踢了牠幾下,牠鬆口後又馬上反咬。」「我繼續踢牠,牠在我兩腳間活動,我的手幾乎快抓到牠。」

韓特說:「水裡鮮血四濺。」後來他成功上岸,朋友緊急處理他的傷口。

韓特今天稍後將接受手術,處理左腳傷口。

專家表示,鯊魚攻擊事件愈來愈多,原因在於水上活動變得更加普遍。澳洲海域很常發生鯊魚攻擊。(譯者:中央社陳怡君)(圖/AP-YouTube)

神勇衝浪客 踢走鯊魚撿一命 原文: 澳洲衝浪客 踢走鯊魚撿一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