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

爆紅北捷「史嘉蕾」本尊現身

爆紅北捷「史嘉蕾」本尊現身

受封「北捷史嘉蕾」 18歲卡蜜拉本尊現身

TVBS 記者盧冠妃 – 2014年10月14日 下午1:41

你聽過「北捷史嘉蕾」嗎?最近有網友在捷運上看見一名金髮外國正妹,拍照PO網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封這名氣質出眾女子是「北捷史嘉蕾」,今天這名外國女子現身了,原來是來自立陶宛的18歲女模卡蜜拉,3個月前才來台灣當專職模特兒,沒想到因為一張照片受到討論,但對於被拿來和史嘉蕾齊名,他說自己並不覺得和史嘉蕾長得像說他們風格不同。

模特兒Camilla:「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卡蜜拉。」

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,擁有一頭金色長髮的外國女子卡蜜拉,最近在網路上備受討論,就因為一張照片。

照片裡卡蜜拉穿著休閒T-shirt和牛仔熱褲,露出修長美腿,疑似剛血拚完,手裡隨手拿著一個塑膠袋,但網友注意到的是她清秀的姣好容貌,拍照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除了誇讚好正、戀愛了,還有人封她為「北捷史嘉蕾」。模特兒Camilla:「我不覺得像史嘉蕾很漂亮,但我們風格不同,所以我不覺得像『史嘉蕾』。」

自認和好萊塢影星史嘉蕾喬韓森不像啦,這名卡蜜拉其實來自立陶宛,18歲還是個大學生,3個月前才來到台灣從事模特兒工作。

除了拍服裝廣告也拍攝平面作品,平常都用網路相簿和粉絲互動,沒想到會因為一張照片而爆紅。模特兒Camilla:「我不喜歡台灣食物很抱歉,因為我不愛吃辣,我也不愛海鮮。」

剛到台灣,自稱吃不慣台灣食物,不過很喜歡台灣的美景和人,倒是男粉絲可能要心碎,因為這位北捷史嘉蕾不是單身,坦承和俄羅斯男友戀愛ING。

爆紅北捷「史嘉蕾」本尊現身

爆紅北捷「史嘉蕾」本尊現身 原文: 受封「北捷史嘉蕾」 18歲卡蜜拉本尊現身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