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

有辣妹陪玩?披薩外送員好樂

有辣妹陪玩?披薩外送員好樂

披薩外送專員這麼爽? 開門有「內衣辣妹」邀玩遊戲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26日 下午1:2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飛來艷福?荷蘭一名外送員日前上一公寓送披薩時,前來開門竟是一名穿著清涼的年輕辣妹,且甚至還邀請他進屋同樂。

據英國《都會報》(Metro)報導,荷蘭一名披薩專員享盡艷福,應門的客人是一位性感辣妹,甚至還邀他進屋。外送員進屋後,映入眼簾是另一幕養眼畫面,一名辣妹用撩人姿勢坐在地上,要求他伸手將她扶起。

之後,兩位正妹脫下外衣,身上僅穿著性感內衣和外送員人體疊疊樂。外送員以為自己賺到,滿面春風、笑容燦爛,甚至亦脫下上衣和兩位美女玩遊戲。

但是,正當氣氛正好時,門口傳來陣陣激烈敲門聲,正牌男友似乎回來了,兩女慌張將外送員推入儲藏室中。聽見正牌男友在客廳咆哮怒吼的聲音,裸上身的外送員在儲藏室裡神情驚慌,當被發現藏身處後,外送員不停地解釋的畫面,讓拍攝畫面的製作人員笑得樂不可支。

知道是惡作劇後,外送員才卸下緊張表情,穿起上衣,大口呼氣舒緩情緒。而他想起自己前幾秒的糗態時,也不禁笑出聲來。(圖/YouTube)

有辣妹陪玩?披薩外送員好樂 原文: 披薩外送專員這麼爽? 開門有「內衣辣妹」邀玩遊戲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