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

凍齡美魔女 前環姐美豔如昔

凍齡美魔女 前環姐美豔如昔

泰67歲前環姐 美艷如昔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– 2014年10月27日 上午3:58

1965年代表泰國奪得環球小姐的亞芭詩拉•洪杉姑拉,近照日前被網民翻出,發現現年67歲的她,臉容竟沒甚改變,稱得上是泰版美魔女。

最近網上流傳數張照片,在其中1張相信沒經修圖的照片中,亞芭詩拉在參選環姐49年後,看上去只像40歲左右,雖看得出她以化妝技巧遮掉部分皺紋,但令人驚嘆仍美艷如昔。

亞芭詩拉18歲參選環姐,是繼1959年日本兒島明子後,第2個奪得桂冠的亞洲人,也是首個獲此殊榮的泰國佳麗。她於奪冠後1年後嫁給泰國詩麗吉王后的堂弟。

凍齡美魔女 前環姐美豔如昔
▲圖右為亞芭詩拉•洪杉姑拉

凍齡美魔女 前環姐美豔如昔 原文: 泰67歲前環姐 美艷如昔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