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

女騎士逆向飆國道 慘遭撞死

女騎士逆向飆國道 慘遭撞死

婦騎機車上國道 逆向狂飆撞車亡駕駛驚呼「怎麼閃?」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27日 下午3:18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國道一號北上369.5公里路段,26日晚間10時左右,發生一起機車騎上國道、甚至還逆向行駛和車輛發生衝撞意外。一名婦人不知什麼原因,騎機車上高速公路,甚至還逆向行駛,其中一輛汽車因閃避不及迎頭撞上,婦人身受重傷,經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該起車禍意外發生在高雄市,一名55歲的婦人,26日晚間不知什麼原因,竟然騎著機車逆向上了高速公路。誇張的是婦人還騎了約莫1.5公里的距離,還騎到內向車道,結果撞上一名王姓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,婦人被撞飛後還撞上擋風玻璃,結果婦人當場傷重不治。

該名駕駛事後表示「好像對面有車也是有閃過去啊,有閃過去,我看到她的時候也來不及了啊,騎很快,超快的,比我還快。」根據《華視新聞》報導,汽車車頭因強烈撞擊力而嚴重凹陷,擋風玻璃也全都碎裂,機車更是扭成一團幾乎撞爛,汽車駕駛也嚴重受到驚嚇。

至於該名婦人為何會騎機車還逆向上國道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女騎士逆向飆國道 慘遭撞死 原文: 婦騎機車上國道 逆向狂飆撞車亡駕駛驚呼「怎麼閃?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