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

刀大簡訊周亭羽 盼維持關係

刀大簡訊周亭羽 盼維持關係

周刊:九把刀 傳簡訊周亭羽盼維持關係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0月31日 下午3:16

九把刀偷吃被逮後,發表「正宮宣言」,強調選擇跟女友小內繼續,還被東森新聞獨家直擊兩人一起看電影很甜蜜,但今天出刊的周刊報導,九把刀似乎鍾愛年紀輕的女記者,傳出22號他出面舉行記者會承認劈腿道歉當天,還傳訊息給記者周亭羽想維持關係,但遭到拒絕,甚至周亭羽也不是唯一的對象,她只是唯一曝光的受害者。

才剛被東森新聞獨家直擊帶正宮女友小內看電影,似乎已獲原諒,感情依舊,但周刊加碼爆料,九把刀似乎鍾情年紀輕的女記者,九把刀(10.22):「未來是女友。」傳出22日坦承劈腿,舉行記者會這天,他傳訊息給小三周亭羽,想維持兩人關係,但遭拒絕,周亭羽也並非九把刀唯一對象,周刊說,九把刀經常主動邀約女記者出門,鎖定對象30歲以下,年輕可愛貌美,招數是「看電影」,或宣稱想拍有關記者的電影,相約聚會討論,獲得獨處機會。

用行動昭告天下,兩個女人中他的選擇,但針對周刊最新爆料,不死心,傳簡訊給小三想維持關係,或周亭羽非唯一對象,只是唯一曝光的受害者,九把刀暫時沒回應,但已經有不少網友看不下,痛批他雖然未婚無罪,但如果靠名氣勾搭女記者,很不道德。

刀大簡訊周亭羽 盼維持關係 原文: 周刊:九把刀 傳簡訊周亭羽盼維持關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