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

別人扮公主 她卻當安娜貝爾

謝金燕姐姐秀M腿 騷輸去年

媽媽壞壞!別人扮公主 我是「安娜貝爾」!

TVBS – 2014年10月30日 下午2:45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

什麼!驚悚電影《安娜貝爾》裡頭的鬼娃娃竟然現身台中!但是卻不怎麼可怖,還有些可愛?原來這是3個參加萬聖節化妝舞會的女童,扮成公主、女王不稀奇,小女童扮成「安娜貝爾」,讓眾網友笑翻。

萬聖節將來臨,許多家長會幫孩子打扮成英雄人物、公主,網友瘋狂分享一張照片,3名小女孩分別打扮成白雪公主、《冰雪奇緣》中的女王「艾莎」、還有電影《安娜貝爾》中的鬼娃娃,只見「安娜貝爾」呆坐在一旁,怒吃薯條!

小女童綁著兩串辮子,穿著白色洋裝,臉上也畫著精心的「鬼妝」,卻是表情哀怨的坐在一旁吃薯條,模樣可愛,網友甚至替女童們配上台詞,「今天是公主風,我是白雪!」「我是冰之女王Elsa!」「你們聊。(嚼)」,可愛模樣讓人樂到不行,有人說「我笑到流淚」、「萬聖節就是要扮鬼啊」,並且大呼「媽媽真有才」!(圖/台視新聞)

別人扮公主 她卻當安娜貝爾 原文: 媽媽壞壞!別人扮公主 我是「安娜貝爾」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