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

女廚變身 甩114kg祕訣靠那招

女廚變身 甩114kg祕訣靠那招

不吃澱粉甩肉114公斤 披薩廚師變身成大正妹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27日 上午11:2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說澱粉是肥胖的元凶,但澱粉對於肥胖有多大的影響呢?1名披薩女廚師,長年吃大量的披薩,體重重達203公斤,決定戒掉澱粉並積極健身,1年後很甩114公斤。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現年29歲的安娜瑟布(Ana Sirbu)由於工作關係,導至生活作息不正常,長時間待在廚房裡,只要肚子餓就吃薯條或披薩,造池體眾重達203公斤,連睡覺都有困難。

因過胖讓她出現睡眠中止的情況,安娜瑟布表示,自己無法自在的走動,做任何想做的事情。她的男友也表示,常常半夜要醒來,看看安娜瑟布是否還活著。

由於肥胖帶給她太多困擾,安娜瑟布決定要好好減肥,改變飲食習慣,不在吃澱粉類食物,積極健身。甩肉114公斤的她,搖身一變成了大正妹並辭去披薩廚師的工作,決定擁抱全新人生,尋找夢想中的工作。(圖/翻攝《都會報》)

女廚變身 甩114kg祕訣靠那招 原文: 不吃澱粉甩肉114公斤 披薩廚師變身成大正妹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