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

辣妹裝醉測人性 下場竟如此

辣妹裝醉測人性 下場竟如此

裝喝醉測人性... 辣妹屢遭路人「撿屍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1月13日 上午10:31

在路上看到喝醉的女孩子,你會怎麼做呢?國外就有名長髮辣妹做了一項實驗,大白天,她走在街上,裝做喝得爛醉的樣子,看會不會有善心人士送她回家。但結果,卻是引來一堆想趁機「撿屍」的人。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說,女孩子真的得好好保護自己。

鏡頭前的長髮辣妹要來測試人性,她搖搖晃晃裝做喝醉的樣子走在街上,沒一會兒就有人上前搭訕,看到辣妹喝得爛醉,髮辮男似乎覺得有機可趁馬上說要帶辣妹回家。

而同樣不安好心的還有他。路人:「我不會收妳一毛錢的。」半哄半騙想把辣妹拐走,一隻手還直接搭上辣妹的腰,一名反戴鴨舌帽的男子也想趁機卡油,還跟一旁的墨鏡男吵了起來。

整段4分鐘的影片,辣妹在街上遇到的人都另有企圖,雖然有網友質疑這些受測者可能是事前套好招演出來的,但如果一切是真的,女孩子可真得好好保護自己,辣妹在每段測試的最後都會一秒變清醒,剩下這些壞男孩一臉錯愕留在原地。(圖/YouTube)

辣妹裝醉測人性 下場竟如此 原文: 裝喝醉測人性... 辣妹屢遭路人「撿屍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