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0日

梵天轉世?男嬰竟有4手4腳

謝金燕姐姐秀M腿 騷輸去年

梵天轉世?印度4手4腳男嬰 引眾多民眾膜拜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19日 下午12:46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西孟加拉邦巴魯伊普爾(Baruipur)日前一名擁有4手4腳男嬰誕生,眾多民眾深信是印度神梵天(Brahma)轉世,將其稱為「神童」,甚至群體當街膜拜,造成街道一度癱瘓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印度巴魯伊普爾城鎮日前誕生一名4手4腳男嬰,雖護士表示是雙胞胎未順利發育,導致的畸形兒,但家屬堅信男嬰是印度神梵天轉世。

消息傳出後,造成當地轟動,百位信徒爭相探視,甚至當街跪地膜拜、祈禱、哭吼,嚴重阻礙交通,當局還須派出警力管制人群。

警方發言人無奈表示,這根本不是神童,與神蹟完全無關,只是一個悲傷故事而已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梵天轉世?男嬰竟有4手4腳 原文: 梵天轉世?印度4手4腳男嬰 引眾多民眾膜拜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