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

國際小姐臉蛋 遭酸像史迪奇

國際小姐臉蛋 遭酸像史迪奇

日國際小姐「東方臉」 圓臉大眼網酸「史迪奇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1月14日 下午12:31

2015年「國際小姐」日本區決賽,最近在東京盛大舉行,多位佳麗一較高下。就在冠軍誕生前夕,有網友忍不住翻出,去年冠軍的照片,希望今年別再讓他們失望!因為去年冠軍「本鄉李來」,被評審認為有一張獨特的東方臉孔,但有部分網友卻不買單,大酸她美到「驚天地泣鬼神」,還有人說她的招牌圓臉大眼,好像卡通人物「史迪奇」。

2014年國際小姐日本代表「本鄉李來」,身材高挑的本鄉李來風光奪下2014年國際小姐,日本區冠軍寶座,不過網友似乎對這個結果很有意見。明明就是上一屆的冠軍,今年還是討論不斷,因為她的長相實在讓日本網友忘也忘不了。

本鄉招牌圓臉大眼睛被網友認為好像卡通人物莉蘿,不過有人更毒,說她比較像史迪奇。還有人比喻她根本就是神奇寶貝,裡面的「妙蛙種子」批評聲浪不斷,讓本鄉好崩潰。

本鄉李來其實是上智大學外文系的高材生,還曾報名演員訓練班,有網友為她抱不平,認為她內外兼具,得冠軍名副其實,也有人認為,或許是濃妝錯覺讓她五官比例變形,其實本人還是清純可愛啦。

國際小姐臉蛋 遭酸像史迪奇 原文: 日國際小姐「東方臉」 圓臉大眼網酸「史迪奇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