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

霸氣路人 肉身逼車退斑馬線

霸氣路人 肉身逼車退斑馬線

捍衛行人路權!  肉身逼車退出斑馬線

TVBS – 2014年11月18日 下午3:25

車子壓在斑馬線上,擋住行人專用的斑馬線,一般人遇到這種沒公德心的駕駛,可能就算了,但墨西哥有一名男子,卻不惜肉身擋車,整個人堵在車子前不讓汽車開動,成功逼退駕駛人,乖乖退出斑馬線。

看到車子壓在斑馬線上等紅燈,穿黑衣的男子走過路過,可不肯輕易放過駕駛人。黑衣男直接站在壓線的車子前,一動也不動,狠狠盯著駕駛。喇叭叭他也不為所動,緊緊貼著保險桿,車子根本無法前進,一人一車就在大馬路口,對峙長達2分多鐘,最後駕駛人投降,乖乖後退到白線外,男子這才滿意。

沒想到換旁邊另一輛白車,挑戰黑衣男尺度,於是肉身擋車,再度上演,雖然白車駕駛,還一度下車要黑衣男別擋路,黑衣男卻比手畫腳堅持交通規則,最也成功逼退白車。

這段影片上傳YouTube不到一週,就有將近60萬點閱率,黑衣男強硬捍衛行人路權,不守規則的駕駛人,當街得到教訓。(圖/YouTube)

霸氣路人 肉身逼車退斑馬線 原文: 捍衛行人路權!  肉身逼車退出斑馬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