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

要去當肉串了 雞的壯烈旅程

要去當肉串了 雞的壯烈旅程

我要去當雞肉串了! 雞的壯烈旅程…

TVBS – 2014年11月25日 上午11:35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日本人的創意無上限舉世聞名,連一間雞肉專賣店的宣傳海報都能激起觀者心中漣漪、有淡淡的哀傷!

在看不到盡頭的鄉間小路上,牠的步伐如此堅定,揹著行囊-「一根青蔥」、踏上旅程,「好,我要去當香蔥烤雞肉串了」,看著牠的背影,就能感受到義無反顧的壯烈。

買了一張單程票,望著窗外的牠,知道這趟旅程有去無回,唯一的遺憾就是「如果有把早上生的蛋帶來就好了」!

沒想到旅途如此險惡!被兇猛惡犬追逐,牠用此生最快的速度奔跑,因為「我可不能被這種傢伙給吃了」!

克服艱辛萬苦,終於來到這裡!牠大聲地宣告,「你好,食材到了」。

這是日本「比内地鶏専門とりしげ」雞肉專賣店的宣傳海報,想表達的是他們用的食材絕對新鮮。日本網友ゴンザレス19日在推特上分享這4張海報,已有4萬多人轉推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回應「我哭了…」、「我再也不會浪費食物了」;也有網友說,看了這宣傳海報反而讓不想吃雞肉!雖然海報呈現方式令人有些不忍,但如果人人都能抱著感恩的心享用食物、不浪費,也不枉這些食材的「犧牲奉獻」了。(▲圖/擷取自 ゴンザレス推特)

要去當肉串了 雞的壯烈旅程 原文: 我要去當雞肉串了! 雞的壯烈旅程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