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4日

你知道嗎?充氣娃娃這樣來的

你知道嗎?充氣娃娃這樣來的

直擊充氣娃娃工廠 讓你對充氣娃娃幻想破滅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13日 下午12:08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愛用充氣娃娃,對充氣娃娃有無限的幻想,但是直擊過充氣娃娃製作過程,可能你的幻想就會破滅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大陸寧波有間充氣娃娃製作工廠,客戶遍及全球有日本、韓國與土耳其等。隨著市場的擴大,原本只生產1種充氣娃娃,到現在出了10幾款供顧客挑選。

充氣娃娃帶給人們無限的遐想,但對於工廠員工而言,充氣娃娃就像是一具具的屍體,有員工表示,感覺整個工廠就像是「停屍間」,但對於自家生產充氣娃娃的品質是很有信心的。

調查發現,在歐美與日本,65%單身男子與80%的夫妻家中都會有充氣娃娃,可見充氣娃娃的市場廣大。(圖/翻攝《鏡報》)

你知道嗎?充氣娃娃這樣來的 原文: 直擊充氣娃娃工廠 讓你對充氣娃娃幻想破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