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

陌生人互加臉書 竟是雙胞胎

陌生人互加臉書 竟是雙胞胎

有如「天生一對」翻版 雙胞胎經臉書相認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1月14日 下午6:10

網路世界無奇不有,就連失散的雙胞胎都能透過網路相認。一對韓裔雙胞胎,從小被不同父母,分別帶到法國跟美國領養長大。直到去年,其中一個雙胞胎的友人,在網路發現,怎麼兩個人長得一模一樣?這對雙胞胎進一步聯繫後才發現,原來彼此有這麼親的血緣,相隔25年才透過網路相認,十分奇妙。

兩個女孩同樣圓臉小眼睛,不只表情,就連笑聲也一樣,連喜好的外型也雷同。韓裔雙胞胎珊曼莎:「我們的指甲油顏色,不是一樣就是差不多,同樣的髮型。」這不是一人分飾兩角,原來她們是一對雙胞胎。韓裔雙胞胎安妮絲:「我看到她的資料時覺得好瘋狂,她看起來就是我啊。」遠從巴黎來到倫敦學習時裝設計的安妮絲,從網路上點閱了朋友要她非看不可的影片後人生就此改觀,因為畫面中的女孩活脫脫就是自己的翻版,但又不是她本人,而是一個住在美國的女演員叫珊曼莎。安妮絲:「我很緊張,不知道要跟她說些什麼,然後她上線了,突然間我猜我們在一分鐘內又連在一起了。」

兩人透過網路連繫後,再透過DNA鑑定,證實分隔大西洋兩端的彼此就是雙胞胎,相隔25年終於相認,有如電影情節翻版。現實中的這對韓裔雙胞胎,從小被不知情的不同父母領養,相認後,她們曾試著跟生母聯繫,無奈生母不希望被打擾,珊曼莎:「她不像我們希望的,那麼想要我們如果有一天她想要跟我們聯繫的話,我們就在這裡,我們也準備好了。」

儘管有遺憾,這對雙胞胎最高興的還是擁有彼此,她們不但把這段經歷寫書拍成紀錄片,也成立基金會希望幫助更多人尋根。(Photo: Facebook)

陌生人互加臉書 竟是雙胞胎 原文: 有如「天生一對」翻版 雙胞胎經臉書相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