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

史上最強求婚 女人一定點頭

史上最強求婚 女人一定點頭

超浪漫!走遍全日本 用GPS寫出「MARRY ME」

TVBS – 2014年11月21日 下午5:28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向另一半求婚,是個十分艱難的任務,不但要有創意,還要有百分百的驚喜度!這個來自日本的男子,請GPS繪圖助他一臂之力,完成這場超酷的求婚任務!

大大的「MARRY ME」字樣印在地圖上,還畫了一顆被愛神的箭穿過的愛心,這不是用後製上的,而是日本人高康橋用雙腳「走」出來的!繫好鞋帶,拿起地圖,高橋康站在街道上,準備為他未來的幸福啟程!

漫無目的地穿梭在大街小巷,身後的線條紀錄了他走過的痕跡,不論是田野間、河堤旁,甚至是樹林中,還有人來人往的街道,他要用自己的雙腳,「走」出幸福!原來高橋康計畫要跟女友求婚,他想要做出一幅超大的求婚訊息,於是他決定請GPS繪圖來幫忙,設定好定位系統,他開始在日本各地留下他的足跡,花了6個月的時間,幾乎走遍全日本,才完成這幅史上最酷的求婚訊息!

高康橋為了這趟求婚之旅,甚至辭去工作,過程中也差點無法得到女友諒解,但最後證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不但讓女友點頭Say Yes,還登上了金氏世界紀錄,也有戶外運動品牌,將他的壯舉剪輯成紀錄片,並拍成廣告,現在高康橋成為一個GPS繪圖家,持續用他的雙腳,記錄各種令人驚訝的痕跡!

◎圖片擷取自影片

史上最強求婚 女人一定點頭 原文: 超浪漫!走遍全日本 用GPS寫出「MARRY ME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