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0日

35暴徒身旁鬥毆 戰鬥男淡定

35暴徒身旁鬥毆 戰鬥男淡定

神淡定!35位暴徒餐廳打架鬧事 他喝酒看戲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19日 下午4:29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餐廳和朋友聊天喝酒,突有眾多蒙面人闖入打架鬧事,常人應是趕緊落跑,不過對於這位戰鬥男而言,這根本不算什麼。

日前網友TheChosenOne在社群網站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引起網友熱議。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和友人在餐廳喝酒聊天,不久後一群蒙面暴徒闖入餐廳打架鬧事。

男子友人見狀,早已離開現場,但男子面對這危險場面,竟完全不受影響,淡定喝手中伏特加,毫無起身落跑之意。最後這群暴徒離去時,這位男子依然無動於衷,似乎當剛剛的混亂根本不存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35暴徒身旁鬥毆 戰鬥男淡定 原文: 神淡定!35位暴徒餐廳打架鬧事 他喝酒看戲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