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

玩過就被甩!性感女星痛哭

玩過就被甩!性感女星痛哭

C奶黃榕失戀噴淚 暗控男演員「玩過就甩」

NOWnews – 2014年11月13日 上午9:56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香港性感女星黃榕日前自爆失戀,還說男方為大陸藝人,自從發生完親密關係後就開始搞失聯,昨她出席活動再被問及此事,竟然瞬間痛哭失聲,晚間又在微博發文討拍,瞬間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留言,看來淚水果然比露奶強多了!

黃榕感嘆自身常碰上壞男人,之前還遭到交往2個月的圈內人狠甩,外界揣測該男為24歲、拍過港劇《On Call 36小時》的新生代演員魏焌皓,黃榕原想拋開失戀情緒,穿起招牌深V露奶裝現身站台,沒想到竟被記者逼哭,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對於「玩過就甩」一事仍耿耿於懷。

她化著濃妝卻哭得誇張,問及男方是否如外傳就是魏焌皓?她聞言立刻跳針3次,直說:「不想再提那個人。」活動結束後又自尋落淚照,貼在網上解釋:「有時候,受了委屈,本來不想哭,可是只要别人一問妳怎麼了,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。」自稱現在對任何男人都感到怕怕,只想當位單身女強人。(圖/擷自黃榕、魏焌皓微博)

玩過就被甩!性感女星痛哭 原文: C奶黃榕失戀噴淚 暗控男演員「玩過就甩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