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

約會猴王!雞排妹認戀圈外ABC

約會猴王!雞排妹認戀圈外ABC

雞排妹戀圈外ABC 虧長得像猴王

中時電子報 記者林妮萍╱台北報導 – 2014年11月19日 上午5:50

雞排妹18日出席活動,穿浴袍躺在岩盤上,32E奶極搶鏡,她說與前男友溫晉禾是朋友、不會再是情人,也說已有固定約會對象,是認識2個月的ABC,在家族企業上班,年紀比21歲的她大幾歲,她笑他長得像動畫電影《馬達加斯加》的朱利安國王(狐猴)。

他常飛海外又不看電視,初識還不知道她是藝人,他帶她參加朋友聚會,朋友們都訝異,怎麼會帶雞排妹來,約會時有人要與她合照,他不解雞排妹有這麼紅嗎?

她曾在臉書裸體力挺柯P,對於台北市長選情:「沒有看不看好,但大勢底定。」但她戶籍在台中。她今年只出席台東一場選舉秀,她笑說,很多候選人嫌她6萬唱兩首歌太貴,而且不喊口號、不拿旗幟,但她認為這是合理價。(圖/壹週刊-YouTube)

約會猴王!雞排妹認戀圈外ABC 原文: 雞排妹戀圈外ABC 虧長得像猴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