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

不躲了!周杰倫大方曬恩愛

不躲了!周杰倫大方曬恩愛

周杰倫首度高調放閃 「該分享喜悅了」!

NOWnews – 2014年 11月 17日 09:31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剛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周杰倫,今(17)日凌晨,突然在「MRJ台灣官方」的微博、臉書粉絲頁,秀出2張與昆凌的甜蜜照,直言:「該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」!

一向低調的周杰倫,首度高調放閃,發文:「昨天辦完演唱會,收到了許多歌迷的祝福,希望我幸福快樂,看到你們有些帶著小孩全家大小來看演唱會,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,我很感動。14年了,也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」!

不躲了!周杰倫大方曬恩愛
▲周杰倫(左)首度與昆凌高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MRJ台灣官方臉書)

現年35歲的周杰倫,6月參加「金曲國際音樂節」系列活動「音樂講堂」時,承諾明年1月生日前絕對會結婚,陸續有媒體報導已向昆凌求婚、密婚等消息,8月更被網友直擊兩人與家人同遊馬爾地夫,讓婚事更添神祕。

不躲了!周杰倫大方曬恩愛
▲周杰倫(右)秀出與昆凌甜蜜照,表示「該分享喜悅了」!(圖/翻攝自MRJ台灣官方臉書)

婚事廣受關注,但周杰倫堅持低調作風,不回應推猜流言,這是他首度PO照發文,高調放閃,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,日前昆凌受訪,狂讚周杰倫,「他真的很好,可能遇不到下一個這麼好的人!」好事將近,言語盡是甜蜜。

不躲了!周杰倫大方曬恩愛 原文: 周杰倫首度高調放閃 「該分享喜悅了」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