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

女神替身曝光 根本像雙胞胎

女神替身曝光 根本像雙胞胎

范冰冰御用替身曝光 網友:根本雙胞胎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1月21日 下午2:34

最近在大陸網上瘋狂討論的,是一名演員王亞楠,原來她是女星范冰冰的御用替身,而且她本人,跟范冰冰非常相似,兩人都擁有洋娃娃般的大眼、高挺的鼻子,讓網友驚呼「根本是雙胞胎」,甚至有不少人都曾經誤認,替身王亞楠就是范冰冰本人。

代言運動品牌,拍攝宣傳照,范冰冰,俏皮、活潑的一舉一動都引粉絲關注,最近在大陸網上瘋傳,范爺似乎有個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妹妹,穿著古裝坐在池畔邊,仙氣逼人,另外幾張近照俏皮表情又顯得古靈精怪,這個女孩不是范范冰冰,她叫做王亞楠,把她和范冰冰的照片擺在一起,你分的出來誰是誰嗎。兩人一樣,長髮飄逸、皮膚白皙,更有令人羨慕的洋娃娃大眼睛和高挺鼻子,45度角的側臉,王亞楠看起來,根本就是范爺的翻版,讓網友驚呼,兩人根本是雙胞胎,甚至有不少人,直接誤認王亞楠,就是范冰冰本人。

原來王亞楠,就是范冰冰的御用替身,只是她當替身沒有露臉機會,好不容易接到戲卻是一句台詞的女配角,一直到最近王亞楠才終於以自己的身分接演電影。憑著一張明星臉,王亞楠得到許多關注,接下來她將繼續朝戲劇圈發展,準備大放異彩。

↑王亞楠(左圖)與范冰冰(右圖)。(圖/翻攝王亞楠微博、范冰冰微博)

女神替身曝光 根本像雙胞胎
女神替身曝光 根本像雙胞胎
▲王亞楠(圖/翻攝王亞楠微博)

女神替身曝光 根本像雙胞胎 原文: 范冰冰御用替身曝光 網友:根本雙胞胎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