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

冒出山寨不雅片 楊冪要究責

楊冪冒出山寨性愛片 委託律師究責

楊冪冒出山寨性愛片 委託律師究責

中時電子報 記者: 陳亭均╱台北報導 – 2015年5月14日 上午5:50

大陸女星楊冪去年與港星劉愷威結婚,生下女兒「小糯米」,家庭事業兩得意。然而人紅是非多,12日開始,網上瘋傳一段性愛影片,片中女子外貌與楊冪神似。然而該片燈光昏暗、畫面模糊,真實性存疑,昨日稍晚,楊冪公司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指該影片為虛假捏造,若散播者未刪除下架,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
楊冪公公劉丹也力挺媳婦說:「不可能,也沒留意。」他還說:「你知不知道現在很多人整容要跟她的樣子啊?」全力為媳婦護航。

楊冪在大陸是一線女星,日前受訪坦言常被惡意攻擊,對於攻擊謾罵,她早練就「自黑」高EQ,「現在網友已經沒什麼新哏損我了!」被罵整形、腳臭、面癱,她也全不在乎。(合成圖/翻攝自網路)

冒出山寨不雅片 楊冪要究責 原文: 楊冪冒出山寨性愛片 委託律師究責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