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

阿媽喜吹蠟燭 嘴裡噴出這

102歲人瑞慶生糗翻天! 全家笑翻快一小時

102歲人瑞慶生糗翻天! 全家笑翻快一小時

NOWnews – 2015年5月14日 上午9:58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慶生時,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最讓人開心的時刻就是許願吹蠟燭了,但沒想到吹蠟燭這個簡單的瞬間也可以讓人笑翻天!

近日美國康乃狄克州紐哈芬市(New Haven),有位阿嬤露易絲(Louise Bonito),在子孫滿堂的環繞下歡慶102歲生日,但沒想到就在她吹蠟燭的瞬間,假牙竟從嘴裡噴出,全家人當場笑翻。

露易絲的孫女麗莎(Lisa Addario)將整段拍下來的過程上傳至網路,已有1萬6千多人點閱。她還透露全家人笑了至少快一小時。

102歲的人瑞露易絲,笑說自己很開心能讓身邊親近的家人大笑。育有5個孩子的她,孫子再加上曾孫共有30人,「我經常說我非常有福。」(圖/翻攝網路)

阿媽喜吹蠟燭 嘴裡噴出這 原文: 102歲人瑞慶生糗翻天! 全家笑翻快一小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