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5日

阿里山竟拍到 澎湖花火節

相隔127公里! 阿里山拍到澎湖花火節焰火

相隔127公里! 阿里山拍到澎湖花火節焰火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5月20日 上午10:48

嘉義阿里山不但可以看日出雲海,其實還是拍夜景的好地方,尤其在梅雨季節,下過雨的阿里山更是視野超好,阿里山香林國小的校長和總務主任兩人,就在阿里山上拍到了一百公里外的澎湖花火節,煙火映照嘉南平原輝煌的燈火,真的是美不勝收。

漆黑的夜空,出現了一朵朵炫麗的花朵,從地面朝著高空不停綻放,在黑夜裡格外醒目,把視線往下看,這一大片燈海就是嘉南平原,而後頭矗立這個漆黑山頭就是阿里山,這是民眾在阿里山拍下的奇景,遠在百公里外的澎湖花火節。

這些奇景都是阿里山鄉林國小總務主任黃源明,跟校長二個人拍下的,黃源明把照片貼上臉書,網友紛紛按讚,因為阿里山離澎湖有127公里遠,竟然可以拍得到澎湖的花火節,其實不止是花火節,黃源明還在阿里山上拍過了六輕、八掌溪出海口,甚至高雄的八五大樓及夢時代摩天輪。

而利用的下過雨後的晴朗天空,究竟要在哪裡可以拍到那麼美的照片,黃源明大方公開他的私房景點,他說在阿里山公路九十公里的地方,也就是遊樂區出口一公里,就是欣賞落日和拍夜景的最佳地點。這個地方地勢高光害少,又沒有高山阻擋,才有機會拍下澎湖花火節的特殊景緻,而隨著黃源明的照片PO上臉書,也讓更多的民眾發現,阿里山除了美麗的日出、雲海、夜景之外,還能看到遠在百公里之外美麗的花火。

阿里山竟拍到 澎湖花火節 原文: 相隔127公里! 阿里山拍到澎湖花火節焰火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