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

最受歡迎生魚片 冠軍是?

吃到飽生魚片喜好排行 「鮭魚」奪第一

吃到飽生魚片喜好排行 「鮭魚」奪第一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5月10日 下午12:04

台灣人愛吃生魚片出了名,但你知道那幾種魚是消費者的最愛?東森新聞記者就來到幾家吃到飽餐廳,簡單民調推出了生魚片排行榜,結果第一名究竟是誰?帶你一起去了解?

顧客迫不及待端著盤子,大排長龍,伸手就是夾夾夾,原本餐桌上一盤滿滿的生魚片,不到多久瞬間就被秒殺,用餐時間一到,師傅的手幾乎沒停過,看到盤子又見底了,立刻快補貨。俐落刀工,肥嫩新鮮的魚肉,瞬間就被劃開,一口咬下,肥滋滋的魚肉,彈牙飽滿,但是你知道嗎?國人愛吃生魚片,其中最收歡迎的就非鮭魚莫屬,因為肉質Q彈,脂肪肥厚有飽足感,最受顧客歡迎,而鮪魚則排名第二,另外較小眾的鯖魚,因為醃製過後,較有腥味,因此排名墊底。

但是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若是從價格來看,鮪魚是最貴,但是在民眾的歡迎度上,卻不及鮭魚,這又是為什麼呢,依照料理師傅的推測,除了口感以外,可能民眾印象會,停留在黑鮪魚,所以到了黑鮪魚的產季,受歡迎排行榜,就會擠下了鮭魚。不過看看師傅快手刀工,再快還是比不上老饕消化的速度,一盤接著一盤,說穿了,不管是鮭魚還是鮪魚,只要能抓住消費者的胃,他就是一條好吃的魚。

最受歡迎生魚片 冠軍是? 原文: 吃到飽生魚片喜好排行 「鮭魚」奪第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