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日

李燕爆離婚 連po多篇憂鬱文

李燕遊歐洲承認憾事 鄰爆大聲吵架眾人知

李燕遊歐洲承認憾事 鄰爆大聲吵架眾人知

NOWnews – 2015年5月2日 上午10:50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李燕2013年跟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祕密登記結婚,婚後回歸家庭,日前更走遍大街小巷,替尪專心輔選。無預警傳出離婚消息,謝典霖未否認,外傳導火線是兩人常常大吵,日積月累下堅固感情也被吵掉了,18個月婚姻結束。

李燕3月獨自前往歐洲旅行,連續幾則PO文充滿難過情緒,3月14日表示當時坐著前往歐洲的夜鋪火車是人生2個夢想其一,另外一個則挫敗到一塌糊塗,強調不想再提起,她說:「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河堤邊望著塞納河,終於承認自己生命中的憾事!」

對照目前3月離婚傳聞,確實不謀而合,《自由時報》報導鄰居透露李燕、謝典霖婚後時常大吵,激動情緒下音量難免大聲,街坊鄰居都知情。現任立委也是謝典霖的母親鄭汝芬表示不便發表意見,並未否認離婚一事。

李燕爆離婚 連po多篇憂鬱文 原文: 李燕遊歐洲承認憾事 鄰爆大聲吵架眾人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