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

prada幼齒女模 床上廣告遭禁

prada幼齒女模 床上廣告遭禁

Prada女模太幼齒 床上廣告遭禁

蘋果日報 - 2015年05月06日15:22

義大利精品Prada最新系列平面廣告照片,因有讀者投訴,女模看起來太幼齒,又擺出性感形象,有鼓勵孌童嫌疑,該廣告照片因此遭英國下令禁止刊登。(↑圖/翻攝YouTube)

英國版《哈芬頓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報導指出,Prada這系列照片女模為英國女星米亞葛斯(Mia Goth),拍攝照片時她雖已22歲,但因為妝容和過大的衣服,讓她看來像是不到16歲的少女。一名讀者看了雜誌上刊登的照片後投訴,認為此照片有鼓勵他人孌童之嫌。

prada幼齒女模 床上廣告遭禁
Prada女模太幼齒 床上廣告遭禁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對此,Prada強調絕無此意,並表示米亞葛斯並未刻意擺出性感撩人姿勢。不過英國廣告監察機構(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,ASA)調查後認為「她的年幼外表及布景擺設和其姿勢,可能讓他人感受到此廣告將孩童情色化」,ASA因此要求Prada不得繼續刊登此廣告。(桂家齊/綜合外電報導)

prada幼齒女模 床上廣告遭禁 原文: Prada女模太幼齒 床上廣告遭禁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