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

這張照片~真男人紅上新聞

一肩扛起行李、小孩! 網友讚:台灣真男人

一肩扛起行李、小孩! 網友讚:台灣真男人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4月26日 下午2:30

在你心中,什麼樣才算是台灣真男人呢?最近有個日本旅遊的臉書粉絲團,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一個男子胸前背著小女娃,背後還有幼童推車,雙手各推行李箱,被網友讚為台灣真男人,而東森新聞獨家找到了他,原來他是一家出遊,,為了體貼懷孕的老婆,不敢讓老婆提重,他就一肩扛,不只是網友說,就連老婆小孩都說,親愛的是真男人!

手上推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,肩膀上扛著小朋友的手推車,胸前再加碼,背著已經睡到翻過去的小女兒,全身上下可以利用的空間,發揮到淋漓盡致,就是這張照片,讓網友留言稱讚,這樣的老公才是真男人。網友紛紛留言說,真的是太帥啦,甚至也跟著貼出自家老公搬行李的照片,而東森新聞也獨家找到,照片中的這位真男人。

一下子抓起棉被開鋪床單,同時還得安撫小朋友,一會兒拿著吸塵器開始吸地,原來這位真男人和老婆,在屏東開經營一家民宿,體貼懷孕的老婆,整理房間和搬運行李的工作,全由他一手包辦,趁著休假期間帶著小朋友出去玩,二話不說,行李也是由他一肩扛起。面對鏡頭十分害羞,這位爸爸說,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重,但其實把東西背在身上比較好行動,才決定這麼做,連小女兒也天真的說,爸爸真的好辛苦。

女兒老婆大力稱讚,說這樣的好爸爸好老公,真的是無可挑剔,雖然還是少數網友認為,懷孕還帶小朋友出國玩,有點自找麻煩,但這真男人的一幕,還是讓好多網友看了都好羨慕。

這張照片~真男人紅上新聞 原文: 一肩扛起行李、小孩! 網友讚:台灣真男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