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

女主播趕收工 15秒唸138字

女主播趕收工15秒唸138字 被封「繞口令女神」

女主播趕收工15秒唸138字 被封「繞口令女神」

NOWnews – 2015年5月4日 下午3:15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的快嘴功力、藝人李立群金鐘獎上的快嘴致詞,都讓人讚嘆不已,現今香港出現1名財經女主播,快嘴功力更讓人傻眼。

香港1名財經女主播日前在新聞中念免責生名,挑戰15秒念完138個字的內如,相當於1秒念9.2個字。

女主播:「以上嘉賓是金管局同証監會的持牌人,以上談及過的結構性產品,並無抵押品,如果=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法投資者,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,結構性產品的價格,可以急升可以急跌,投資者可能蒙受投資的全盤損失,而過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,所以投資前請參閱,相關上市公司的文件作出風險評估,尋求專家的意見。」女主播口齒清晰不打結,讓觀眾膛目結舌,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網友們封她為「繞口令女神」,直呼「好強喔!」女主播的快嘴功力打敗華少與李立群1秒8個字,以1秒9字成為紀錄保持者,更意外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女主播趕收工 15秒唸138字 原文: 女主播趕收工15秒唸138字 被封「繞口令女神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