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8日

爆紅!花栗鼠在床上伸懶腰

萌! 伸懶腰的花栗鼠 網路暴紅百萬點閱

萌! 伸懶腰的花栗鼠 網路暴紅百萬點閱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5月6日 下午12:04

現在網路上超人氣的花栗鼠,這隻花栗鼠的主人來自日本,主人常常把花栗鼠的動作像是伸懶腰、吃東西等等動作表情拍攝下來,並製作成影片在youtube創下共一百萬的點閱率,紅到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報導。

在床上伸懶腰的動作,讓花栗鼠成為youtube點閱超夯的當紅炸子雞,在床上打哈欠,但還是不願起來,bikke乾脆在床上游來游去,滑過來,滑過去,甚至連國際媒體CNN都報導,這隻花栗鼠的影片有多紅,youtube上有一百萬人看過,這隻1歲大的花栗鼠牠的日常影片都是牠在伸懶腰,和在小房間玩耍。就連CNN主播看到影片中bikke的逗趣動作,都不禁笑出聲來,不斷吃著葵瓜子,把雙頰塞得鼓鼓的,超萌的整張臉,讓人看了心情大好,有夠愛吃的花栗鼠,就連在看影片,嘴巴還是動個不停,從2014年開始,花栗鼠的主人就常常捕捉牠的動作表情,把花栗鼠的日常生活製作成精美影片,更讓bikke在網路累積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爆紅!花栗鼠在床上伸懶腰 原文: 萌! 伸懶腰的花栗鼠 網路暴紅百萬點閱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