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

男子卡在籃框上 半裸男離奇倒掛籃框

男子卡在籃框上 半裸男離奇倒掛籃框

美國超離奇救援案! 男子竟卡在籃框上

NOWnews – 2015年5月6日 上午10:12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看過這麼離奇的救援案嗎?美國西雅圖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,不知為何被卡在籃球框中無法脫困。

這名男子受困於卡爾安德森公園(Cal Anderson Park)內籃球架上的籃網之中,只見倒掛在籃網上面的他,在畫面中不斷前後搖晃,努力扭動身體,試圖擺脫糾纏死緊的籃網,但卻徒勞無功。(↑↙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男子卡在籃框上 半裸男離奇倒掛籃框
美國超離奇救援案! 男子竟卡在籃框上

警方出動大批人力,試著想解救這名男子,但卻因他手上拿著一把榔頭,警方擔心遭攻擊而不敢輕易向前。過程中男子不斷嘗試自行脫困,每當他一個扭轉整個人倒掛時,都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

最後消防人員搬來梯子,想救男子下來時,他還一度腳踹梯子,拒絕救援。最後還是由消防人員剪斷籃網,讓他脫困。

目前並不清楚男子為何吊掛在籃網上,警方事後已將男子送往醫院接受精神狀況評估。

男子卡在籃框上 半裸男離奇倒掛籃框 原文: 美國超離奇救援案! 男子竟卡在籃框上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