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

買屋送女屋主 你買房女屋主就嫁你

買屋送女屋主 你買房女屋主就嫁你

一箭雙鵰! 買屋就送火辣女屋主

自由時報 - 2015-05-15 12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1位屋主在網路上出售豪宅,並打出「你買房,屋主就嫁給你」的吸睛廣告,原來屋主是1名40歲喪偶的單親媽媽,委託房仲朋友幫他找買家,也順便介紹伴侶,沒想到朋友竟打出這個廣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日前已有1名男子表明購買意願,也同時「買」下她的芳心,2人預計下個月結婚。

跟據《哈芬登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報導,今年40歲的魏娜(Wina Lia)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是一家美容沙龍的老闆,日前打算出售位於日惹豪宅時,房仲得知魏娜已喪偶多年,目前正在尋找伴侶,於是便打出「你買房,屋主就嫁給你」的廣告,不過前提是買方必須是真的想跟魏納結婚,且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。

沒想到立即引發轟動,魏娜表示隔天就有數百通電話打來詢問,其中1名40歲的男性芮迪(Redi Eko),與魏娜同樣喪偶多年,打電話詢問房子時還不知道魏娜也要徵婚,沒想到誤打誤撞,2人經過密切交流之後萌生愛意,並預計6月結為連理。(圖由法新社AFP提供)

買屋送女屋主 你買房女屋主就嫁你 原文: 一箭雙鵰! 買屋就送火辣女屋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