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

天啊!婚後發現老公是女的

結婚一年 才發現枕邊人竟是...

結婚一年 才發現枕邊人竟是...

NOWnews – 2015年5月14日 上午11:4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妳對睡在你身邊的枕邊人了解多少?有沒有可能他其實根本就不是你所想的性別!?

印尼有多家媒體近日報導,印尼蘇拉威西省西部一名20歲的人妻碧莎莉娜(Bersalina)與丈夫伊查爾(Ichal)結婚將近1年,直到近日才發現老公是「女的」!她氣得到警局怒告老公詐欺。

碧莎莉娜去年6月與23歲的伊查爾結婚,但她卻發現伊查爾的內褲每個月都有血漬,懷疑他有月經。直到前幾天,碧莎莉娜翻找丈夫褲子的口袋才發現,有類似男性生殖器形狀的假陽具,她認為,這就是丈夫在和她行房時所使用的道具,這才確認了老公騙了她。

碧莎莉娜說:「我們全家都被他給騙了。」她說,她和伊查爾是在交往數個月後才論及婚嫁的。但竟在結婚近一年後才發現丈夫是女兒身,連當地警方都感到不可思議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天啊!婚後發現老公是女的 原文: 結婚一年 才發現枕邊人竟是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