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

狂整形23次!只為了像超人

他瘋狂想成為超人 於是花了21萬整形23次

他瘋狂想成為超人 於是花了21萬整形23次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2日 上午9:5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要成為超人或英雄應該是每個小男孩兒時的夢想,但應該不會像這名菲律賓的男子一樣,瘋狂到連長相都要跟「超人」一樣吧?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菲律賓一名37歲的男子赫伯特(Herbert Chavez)自5歲起迷上超人,還誓言要把自己變得跟超人克拉克‧肯特(Clark Kent)一樣。過去18年內,赫伯特共動了23次整形手術,耗資約21萬台幣,將鼻子、嘴唇、膚色等全都「進廠維修」,幾乎全身都注滿矽膠或填充物。

他瘋狂想成為超人 於是花了21萬整形23次
他瘋狂想成為超人 於是花了21萬整形23次
他瘋狂想成為超人 於是花了21萬整形23次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但醫生泰瑞(Terry Dubrow)和保羅(Paul Nassif)就提出警告,赫伯特注射填充物作為肌肉,導致他身上出現不正常的班點和腫塊,這種填充物是非常危險的。

不過赫伯特說,自從他變成「超人」之後,他的生活變得積極正向,有時還會為孩子做演出,「我想告訴他們超人是真實存在的,我想給予他們鼓舞、希望。」

醫生向赫伯特坦言,隨著他的年齡增長,他的身體可能也會開始吃不消這些整形手術,但赫伯特說,自己會整到身體無法負荷得那一天為止。

狂整形23次!只為了像超人 原文: 他瘋狂想成為超人 於是花了21萬整形23次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