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0日

陶喆深夜喝茫 打包辣妹回家

陶喆深夜聚會醉茫茫 載「乳溝妹」同返住所

陶喆深夜聚會醉茫茫 載「乳溝妹」同返住所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30日 上午10:3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6歲金曲歌王陶喆,7月初被陸媒爆料背著五金行千金老婆江佩蓉(Penny)約砲「地表最強小三」楊子晴,事後老婆Penny不僅臉書換上兩人合照,事件爆發後她陪他到北京工作,小倆口在機場上演十指緊扣的戲碼;她以行動力挺並且保持緘默,將所有發言權交給陶喆。就在陶喆開完道歉記者會,外界以為一切風波慢慢平息的同時,他又被媒體抓包和一群人在居酒屋飲酒作樂,會後其他友人各自鳥獸散,他雖喝醉但卻沒忘和濃妝豔抹的乳溝妹同車返回住所,行徑令人充滿好奇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乳溝妹」身材火辣、穿著清涼,散會後熟門熟路、先行跳上陶喆的保母車;隨後陶喆也步出居酒屋,喝茫的他上車後倒頭就睡,司機將酒氣沖天的兩人載回他東區住所。他經紀人昨第一時間回應「辣妹當然是Penny!」經紀人更說知道他有親友從國外回來,夫妻倆一起招待親友吃飯;但媒體兩相比較之下,發現「乳溝妹」和正宮Penny完全是兩個人。請經紀人看過照片後,她卻又改口「乳溝妹是國外回來的親友,Penny有去居酒屋,只是提早返家招呼家裡面的客人。」前後說法顯然有明顯出入。

經紀人強調陶喆和老婆Penny的感情很好,也不希望再惹出事端;只不過這場聚會是一群人一起參加,喝醉的其實不止該名乳溝妹,為何陶喆座車只送她一人?家裡就算有再重要客人,Penny何不等老公陶喆一起返家招呼?只能說此時對陶喆而言還是敏感時期,他更應該謹言慎行,以免形象再受損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陶喆深夜喝茫 打包辣妹回家 原文: 陶喆深夜聚會醉茫茫 載「乳溝妹」同返住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