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

最辣冰雪女王 郭書瑤裸背養眼

最辣冰雪女王 郭書瑤裸背養眼

最辣冰雪女王 郭書瑤裸背圓夢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9日上午9:25

記者李金霓/台北報導

「冰上雅姿盛典」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一開場由郭書瑤(瑤瑤)與台裔美籍滑冰小將陳楷雯、陳楷捷帶來動感十足的《愛的抱抱》,她露出美背化身為最性感「艾莎女王」,開心說:「終於圓了當艾莎女王的夢想,我之前一直求髮型師幫我綁艾莎女王髮型,都被拒絕,這次終於可以正大光明扮成艾莎女王了。」

最辣冰雪女王 郭書瑤裸背養眼
最辣冰雪女王 郭書瑤裸背圓夢

瑤瑤首次挑戰滑冰演出,樂享滑冰樂趣,笑說:「上次是冰上走路,這次終於有滑行的感覺。」在彩排時,剛好旁邊有一對大陸滑冰選手在練習,其中一名叫「金楊」,名字和瑤瑤男友金陽音同,藝術總監不時用麥克風指導金楊如何走位時,事後她笑說:「我剛聽到有人一直在叫『金楊』,心裡一驚,想說怎麼這麼巧。」

同樣也是首次挑戰滑冰的丁噹,上次活動險些跌倒,與台灣滑冰小將陳瑞旭演出《我沒那麼愛你》時,兩度挑戰單腳滑行,滑姿穩健,頗有大將之風。

最辣冰雪女王 郭書瑤裸背養眼 原文: 最辣冰雪女王 郭書瑤裸背圓夢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