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

上班族舒壓!千倍巨大按鍵

超紓壓!日本推「1700倍大的Enter鍵」

超紓壓!日本推「1700倍大的Enter鍵」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7日 下午3:2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天上班都要盯著電腦8、9個小時,覺得壓力很大,想要用力敲鍵盤發洩情緒嗎?日本有一家公司為此就推出了一項超紓壓的小物,保證能讓苦悶的上班族們一次發洩個夠。

這項紓壓小物是一個超巨大的Enter鍵,名叫「Big Enter」,它的尺寸長約20公分,寬約14公分,高則是10公分,比一個正常的Enter鍵還要大上1700倍左右,還附有USB連線,可以真的接上電腦使用。

無論你正在用電腦做什麼,只要覺得壓力大時,就可以用力地重擊這個「Big Enter」,達到舒壓的效果,而且因為它的材質是柔軟的海綿,所以再怎麼用力K它也都沒問題!

上班族除了將「Big Enter」當成舒壓小物,還可以在午休時拿出來當作枕頭休息。「Big Enter」在日本售價3240日圓(約台幣810元)(圖/翻攝自event-kikaku)

上班族舒壓!千倍巨大按鍵 原文: 超紓壓!日本推「1700倍大的Enter鍵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