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

已哭!街友分包子給流浪狗

施比受更有福!街友分享僅剩食物給狗狗 網友讚:好感人

施比受更有福!街友分享僅剩食物給狗狗 網友讚:好感人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8日 上午11:18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施比受更有福!懂得分享的人,往往更能感受到生活中平凡的幸福。

網友昨(7)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幕令人動容的畫面,她表示,昨天回家的路上,看到一名男街友蹲在路邊,身邊僅有2顆水煎包,這時候卻突然出現一隻疑似聞到水煎包香味,前來討食物吃的狗狗,男子看到後不但沒有驅趕狗狗,反而將手中僅有的食物水煎包分給狗狗吃,還跟狗狗說話、摸摸頭,這一個畫面讓張圈圈看了大為感動。

張圈圈有感而發的表示,在看到男街友無私的付出後,自覺平時付出實在太少,總是缺少主動跟付出,因此深感慚愧她認為這次的巧遇著實「狠狠地上了一課」。

而文章一PO出後,不到一天就吸引了逾4萬人按讚,3千多人分享,其他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「真的好感人」,不少人更直呼「真的上了一課」,其中更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,表示自己曾買飯糰放在熟睡街友旁,讓對方醒來有食物吃,讓街友有尊嚴外又能飽餐一頓,讓其他網友大讚「這世上太有愛了!」(↑↙圖/翻攝自張圈圈臉書)

施比受更有福!街友分享僅剩食物給狗狗 網友讚:好感人

已哭!街友分包子給流浪狗 原文: 施比受更有福!街友分享僅剩食物給狗狗 網友讚:好感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