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

水溝驚見!鯉魚界的綠浩克

超大鯉魚卡水溝 長1公尺多重27公斤

超大鯉魚卡水溝 長1公尺多重27公斤

Yahoo奇摩新聞 – 2015年7月15日 上午10:13

美國堪薩斯市附近奧拉西區(Olathe)動物警察表示,他們最近在排水溝撈起重達27公斤的超大鯉魚,身長超過1公尺。

「堪薩斯城明星報」(Kansas City Star)報導,當地男子上週散步路過時瞄到水溝裡有大魚,之後報警處理。

根據警方,這條大鯉魚死在與湖相連的路旁排水溝內,顯然是下大雨後游進去的。

警方表示,這條魚約1.06公尺長、重27公斤。「堪薩斯州公園野生動物暨觀光管理局」魚類生物學家說,這是1條草鯉魚。

這名女警表示,她用塑膠袋把大魚包起來拖上車,再放進車上可升降的籠子裡。

女警和這條魚合照並將照片放上警察部門的臉書(Facebook),之後「我們就像處理其他死亡動物一樣,把牠送進焚化爐。」(圖/Olathe Police Department 臉書)

水溝驚見!鯉魚界的綠浩克 原文: 超大鯉魚卡水溝 長1公尺多重27公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