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

這位英國媽媽在家裸體 原來是為了…

這位英國媽媽常裸體 原來全是為了...

這位英國媽媽常裸體 原來全是為了...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26日 上午10:1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有位母親育有3歲和5歲女兒,她經常在2女兒的面前毫不避諱地裸體,而她這麼做的理由不是因為她是名裸體主義者,而是因為……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有位母親潔絲(Jess Spiring)過去因為同學的嘲笑,導致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,為了讓現年3歲的女兒比比(Bibi)、5歲的瑪堤達(Matilda)建立對自己身體的自信心,她藉由「裸體」的方式,教育女兒「天下沒有完美身材」的概念,要懂得接受並愛自己的身體。

潔絲說,她和丈夫魯本(Reuben)都有裸睡的習慣,就算一大早2個女兒衝進房裡看到,他們也不會遮掩,大方讓女兒看到裸體的父母。潔絲還說,等到2個女兒再長大一點,就會全家一起洗澡。

根據一項2013年的研究指出,11~14歲的女孩中,有47%承認她們會因在意自己的身材,退出游泳或在舞台上表演的活動。還有一項研究指出,五分之一的青少年認為自己很醜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這位英國媽媽在家裸體 原來是為了… 原文: 這位英國媽媽常裸體 原來全是為了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