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0日

鄧麗君轉世?16歲女爆紅

泰國16歲少女是「鄧麗君轉世」? 聲音長相相似度百分百

泰國16歲少女是「鄧麗君轉世」? 聲音長相相似度百分百

Yahoo奇摩娛樂訊息

今天要請大家先掏一掏…耳朵,因為虎哥有個”好聲音”要讓大家聽聽。天啊!聽到這聲音~連哈林跟周董都難掩驚訝,難道是鄧麗君,妳回來了嗎!

這個聲音的主人是她,中文”化名” 叫朗嘎拉姆,本名叫Vanatsaya Viseskul(泰文腔=彎那西亞威se goon)的16歲泰國華裔少女,她年紀輕輕可是就有個了不起的”名號”,人稱…”泰國鄧麗君”啊!日前她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,這一開口就震驚了整個華人界,連資深歌迷都表示,這不是模仿、這根本就是本人原音重現!還有人特別做了一段比對,I can’t believe it!這不是本人,那什麼才是本人啊!而且就算是她唱鄧麗君其他的歌,只要一把畫面換掉,你就真的聽不出來啦!

而現在就讀中國音樂學院高中部的她其實是1年多前才開始學中文,不過卻自爆從小只要是鄧麗君的歌,雖然聽不懂但也很快就能學會,讓許多歌迷跟網友瞬間多了許多聯想跟傳言,像是有人覺得~她跟鄧麗君當年的模樣及造型就有著幾分相似,更有許多人一口咬定,鄧麗君1995年5月8日在泰國清邁過世,而朗嘎拉姆正好是來自泰國的華裔,出生於1999年5月8日,深信她是鄧麗君本人”轉世”,才能不靠模仿,本色演出就像極了本尊!其實人家有發文澄清,自己的生日是4月30日,只是很接近啦!

不過她初試啼聲就造成巨大轟動~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有了專屬的粉絲後援會,雖然有些人支持的理由,還是因為把她當成”鄧麗君轉世”,但是朗嘎拉姆也表示不介意,因為鄧麗君也是自己的偶像,日前更正式向為鄧麗君寫過多首歌,《千言萬語》的作曲家”古月”左宏元拜師呀!

也有網友認為~”轉不轉世”不重要,重要的是節目上4個導師”都沒轉身”啊,不過周董倒是忍不住上台與她合唱一首《千里之外》,就讓許多人留言:應該是導師覺得沒什麼好教的,還是直接出道了吧!

鄧麗君轉世?16歲女爆紅 原文: 泰國16歲少女是「鄧麗君轉世」? 聲音長相相似度百分百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