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9日

破紀錄!9歲男孩釣到巨魚

加拿大9歲男孩釣到272公斤大魚 引導魚放生河流處

加拿大9歲男孩釣到272公斤大魚 引導魚放生河流處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6日 下午3:38

實習記者鄒佳容/綜合報導

一名9歲的加拿大男孩羅斯曼(Kegan Rothman)跟著爸爸去釣魚,竟釣到重約272公斤的大鱘魚,比羅斯曼的身型還要大,但他卻沒有把魚帶回家,反而是小心地抓著魚尾巴,將魚引導回深水處。

羅斯曼和爸爸上星期一同出遊,在嚮導的帶領下駕船出去釣魚,感覺到有魚上鉤時,他花了1小時45分鐘收線,羅斯曼說,釣到魚很興奮,釣竿要抓不住了,大魚快要把我拖到水裡去了。

儘管努力半天才釣到這頭大魚,羅斯曼卻不打算帶回家,只是請爸爸幫他攝影留念,接著就把魚放回去。影片上傳後獲得12萬多的瀏覽量,有網友說:「這個鱘魚比小孩還要大,應該感覺好玩又有點恐怖吧。」也有不少人相當贊同父子倆放生的行為。(圖/翻攝英國《鏡報》)

破紀錄!9歲男孩釣到巨魚 原文: 加拿大9歲男孩釣到272公斤大魚 引導魚放生河流處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