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

竟能贏過牠!松鼠萌樣幻滅

可愛的松鼠竟然吃了牠 網友笑稱:是要吻牠吧?

可愛的松鼠竟然吃了牠 網友笑稱:是要吻牠吧?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15日 上午10:16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印象中的松鼠應該是隻會在樹林間靈活穿梭,而且喜歡啃食堅果的超萌小動物吧?但要是你看過了這張照片,你可能就不會再這麼想了!

近日美國德州瓜達洛普山國家公園(Guadalup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)的官方帳號在臉書貼出一張岩松鼠(Rock squirrels)的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隻松鼠雙手抓著蛇頸,看似已準備好要將牠吃下肚。

這張照片是由管理員威廉(William Leggett)所捕捉到的,他一聽到了吵鬧聲就前去察看,接著就記錄到了松鼠與蛇交戰的整個過程,最後松鼠勝出,將蛇連同骨頭吃個精光,只剩下最後2吋左右。

瓜達洛普山國家公園官方帳號在臉書上寫下,這種岩松鼠大多是吃植物、水果和堅果,但可不要被牠們可愛的外表給矇騙了,因為牠也吃鳥蛋、蜥蜴和蛇。

這張照片揭露了松鼠鮮為人知的另一面,也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說:「最好別養松鼠當寵物」;也有人笑稱:「你確定松鼠不是要親吻蛇嗎?」(↙↑圖/翻攝自臉書)

可愛的松鼠竟然吃了牠 網友笑稱:是要吻牠吧?

竟能贏過牠!松鼠萌樣幻滅 原文: 可愛的松鼠竟然吃了牠 網友笑稱:是要吻牠吧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