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9日

嫌網友「照騙」初見面開打

網友初見面 「真面目」嫌太醜竟當街扭打

網友初見面 「真面目」嫌太醜竟當街扭打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28日 下午1:03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有對網友初次約出來見面,不料,兩人互相覺得對方太照「騙」,一氣之下竟當街翻臉扭打,火爆場面被一旁網友錄下並上傳至網路,造成瘋傳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在街上大聲咆哮追打著,男子還氣憤的拿出手機給圍觀者看相片說,「我約網友見面,你看她長這磕碜(難看的)樣,你看這照片」,意有所指女子照片騙太大,女子不甘受辱怒罵回去「你看你長這個樣子,還說我」,最後男子用力將女子推倒後揚長而去,女子起身拍拍膝蓋後對著圍觀民眾怒吼:「你們看什麼看?又不幫忙!」也隨之離去。

該段影片在網絡上造成瘋傳熱議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現在照騙盛行、看看就好別當真」、「即時覺得醜也不能當眾讓人難堪啊」、也有網友笑說「約網友見面就是有風險啦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嫌網友「照騙」初見面開打 原文: 網友初見面 「真面目」嫌太醜竟當街扭打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