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

地底「異型之手」現身?網友秀照片

日本地底冒出「異型之手」 原來是…

日本地底冒出「異型之手」 原來是…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3日 上午11:3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異型之手」從地底下冒出,究竟這怪異的東西是什麼呢?原來是真菌的一種,學名叫做星頭鬼筆菌(Aseroe arachnoidea),又稱為魷魚菇(squid mushroom)。(↑圖/翻攝自Rocket News)

近日日本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上貼出一張擁有18隻「觸腳」、呈現粉紅色的「異型照」,希望廣大的網友們可以為他解答,這個奇特物種究竟是何方神聖。果真照片一PO,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就有網友指出,這是一種罕見的菌菇類,稱其頭鬼筆菌。又指根據記載,佐賀縣一般只有白色品種的星頭鬼筆菌,相信這是當地首次發現的紅色品種。

日本地底冒出「異型之手」 原來是…
日本地底冒出「異型之手」 原來是…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該名PO文者描述,當時他在佐賀縣一個樹林中發現時,身旁有許多蒼繩圍著牠飛,並且聞其一股惡臭味,還以為是動物的屍體,但走近一看才發現不是。

地底異形現身?網友秀照片 原文: 日本地底冒出「異型之手」 原來是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