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

外星人?「森林暗鬼」?墨西哥拍到粉紅肌肉人

外星人?「森林暗鬼」?墨西哥拍到粉紅肌肉人

墨西哥又見外星人!目擊影片網路瘋傳

自由時報 - 2015-07-22 23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又有外星人的目擊影片!當地民眾聽見怪異聲響,便到屋外探查,正愁找不到聲音來源,想走回屋子時,就在這個轉身的一瞬間,竟然發現一個全身赤裸、粉紅膚色的細長人型生物正蹲坐在屋頂上與自己四目交接,但對眼不到3秒,這個人形生物就翻越過屋頂而去。

根據宇宙探索網站《disclose.tv》報導,這件目擊事件發生於墨西哥新拉雷多市(Nuevo Laredo)郊外的牧場,發現這個人型生物的人是牧場的主人,影片中的生物,赤身裸露又一身粉紅色肌膚,頭部短小且身形纖細,與大家認知中的外星人雷同。

牧場主人以手機拍攝整個目擊過程。墨西哥的電視台把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,民眾也不斷瘋傳。對於這段影片的真實性,根據初步的鑑定報告,影片未經過剪接、沒有特效與動畫等任何加工的跡象,真實度相當高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外星人?「森林暗鬼」?墨西哥拍到粉紅肌肉人 原文: 墨西哥又見外星人!目擊影片網路瘋傳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