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

1050顆牙齒皮鞋

1050顆牙齒皮鞋

走一步咬一口!1050顆「牙齒皮鞋」 詭異模樣令人皮皮剉

對於西方人來說,萬聖節可是一年一度不容錯過的搞怪節日,必須在當天展現獨一無二的創意打扮;然而,如果正在為萬聖節服裝打扮煩惱的話,那這雙鞋子絕對是最佳選擇,一踏入派對現場就讓你成為眾人目光焦點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英國設計師馬利亞納‧范提奇(Mariana Fantich)和多米尼克‧楊格(Dominic Young)自2008年合作開始,就不斷激盪腦中創意,作品總是博得眾人的驚嘆聲;而這次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,他們徹底改造了向來正經八百、只能出席正式場合的黑皮鞋。

2位設計師在黑皮鞋鞋底黏上多達1050個雪白牙齒,每走一步就好像啃咬地表一口,彷彿化身成怪獸一般;為了增加獨特性,設計師還在雪白的牙齒群中點綴幾顆金牙,更加引人注目。

不過設計師強調,這上千顆牙齒都是「手工製作」,而非真人的牙齒;但即使如此,還是有網友不敢碰這雙皮鞋,認為雖然很創意,但一想到腳下有牙齒,就想趕快把它脫下來,即使它們是假的也一樣。

1050顆牙齒皮鞋 原文: 走一步咬一口!1050顆「牙齒皮鞋」 詭異模樣令人皮皮剉

1050顆牙齒皮鞋
圖/來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