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

千年後人類

千年後人類

科技改造外貌? 英專家:千年後人類成「長手小腦」

隨著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出現,人們在路上行走、搭公車,甚至是開車都忍不住在螢幕上滑個幾下,就怕錯過任何一則訊息。英國學者、專家們日前依據現況,預測1000年後人類的新樣貌,彷彿和外星人沒有兩樣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英國學者們推測1000年以後,人體的演化會受到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影響,發展出長手臂和長手指,且手部的神經數量增加;而在大量使用科技、無需言語的狀況下,人類的嘴巴會變小、眼睛變大,改以豐富的眼神及臉部表情做為溝通利器。另外,由於電腦代替人腦處理記憶和思考工作,也會造成人類腦部縮小,同時因為頻繁接觸電子設備,人類的皮膚皺紋會變多。

▼千年後的人類模擬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千年後人類

由於食物營養豐富、醫學發達,人類的平均身高將會達到196公分至212公分,來自北倫敦的骨骼學專家即表示,以現在為例,美國人平均身高就比1960年時高出1吋(約2.54公分);腸道則為避免吸收過多的脂肪、糖分而縮短,營養液和藥丸的出現讓人們不用咀嚼食物就能獲得養分,因此牙齒也會逐漸變少。

屆時,中央空調控制溫度,不會再有過冷或過熱的氣候出現,因此人類的毛髮會逐漸稀少,皮膚膚色也會因為種族混血、大量曬太陽而變黑。專家們還貼心的做出1000年後的人類模擬圖,讓不少人看了直呼「好醜」、「好像外星人」。

千年後人類 原文: 科技改造外貌? 英專家:1000年後人類成「長手小腦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