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

黎卉淇國旗

黎卉淇國旗

黎卉淇國旗上身 人夫庹宗康:更愛了!

藝人黎卉淇為雙十國慶祝,拍國旗造型的比基尼應景,只見她嫵媚側躺,大露32C酥胸,令人目不轉睛,連人夫庹宗康忍不住說:「看完這張照片後,我更愛國旗了。」

黎卉淇國旗

《麻辣天后宮》為歡慶雙十國慶,找來黎卉淇當國慶女郎,拍攝比基尼照,照片性感撩人,她表示完全沒修片,胸部沒有硬擠撐場面,但因為側躺姿勢,她必須要將身體撐住,才能對抗地心引力,讓她直呼「實在不容易」!

▼黎卉淇的性感比基尼照,連庹宗康都誇好。

黎卉淇國旗

黎卉淇日前公開表示喜歡張克帆,庹宗康還問若是張克帆看到,會有甚麼感想,黎卉淇直言:「張克帆應該會喜歡」,還吐槽圈內人都知道他愛大胸部的女人,大膽言論,令人驚訝!

▼黎卉淇與張克帆大跳「江南Style」,笑翻全場。衛視提供

黎卉淇國旗
黎卉淇國旗
▲黎卉淇 (圖/來自www.wretch.cc/blog/wnnkuo)

黎卉淇國旗 原文: 黎卉淇國旗上身 人夫庹宗康:更愛了!

▼影片: 黎卉淇與張克帆大跳「騎馬舞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