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

王祖賢野餐照

王祖賢野餐照

王祖賢野餐照曝光 素顏不改明星味

好久不見王祖賢,自從在2004年息影離開演藝視圈之後,一直隱居加拿大,就沒有公開露面,但最近微博傳出一張她和一名男子的合照。

王祖賢野餐照

根據了解,男子是王祖賢在語言學校的同學,2人一同野餐合照,王祖賢看起來毫無明星架子,生活相當自在消遙,雖然素顏出鏡,卻依舊難掩迷人風采。

王祖賢野餐照

穿著白色羽絨服裝,跟一名男子野餐合照,網友轉載王祖賢最近的照片,雖然照片中的她素顏,但還是難掩清麗的氣質,而最近在網路上,還出現了多張王祖賢跟同學的照片。

王祖賢野餐照
王祖賢野餐照

不管穿著白色服裝,還是紅色羽絨服,照片中的王祖賢跟過去相比,不改迷人風采,還是一樣清純動人,看起來毫無明星架子,生活相當自在。根據了解照片中的男子,其實是王祖賢在語言學校的同學,跟同學相處十分和諧的她,大方跟同學合影,而同樣跟過去模樣差異不大的藝人還有他。

王祖賢野餐照
王祖賢野餐照

因為主演的電影觀眾人數,已經超過1000萬人次的李秉憲,最近也有網友在網路上,登出多年前李秉憲出道,20多歲時跟粉絲合拍的生日派對照片,在鏡頭前還做出可愛表情,跟現在模樣相比,多了份羞澀感。

王祖賢野餐照
王祖賢野餐照

另外有網友也挖出,裴勇俊跟張東健等韓國明星過去的舊照,模樣也是沒有太大改變,讓網友驚呼,這些明星保養得宜,也成為網站上的熱門話題。

王祖賢野餐照 原文: 王祖賢野餐照曝光 素顏不改明星味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